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下午,区长李朝锋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柏凤杰及区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区长先后深入学院2号家属院、专医院家属院、人防办家属院等小区,详细询问了相关街道办事处、施工和监理单位,对改造内容、中标价格、居民参与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指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区长指出,一是要求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推进改造工作。二是要创新,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解决前期工作简单、群众出资不积极、小区后期管护不到位等问题。三是要提速,已建成的小区要尽快完善手续,正在建设的小区要抓紧推进工程进度;四是要提质,针对群众反映的质量问题,区专班、办事处、监理单位要对改造工作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工程质量。对于质量不合格的工程,要进行返工并扣款。五是要规范,进一步规范手续办理、资金拨付等工作程序,抓紧研究老旧小区改造的后续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