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导指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3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上午,柏凤杰副区长到魏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导指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柏区长听取了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银行对公账户节假日不能缴费等问题进行了亲自协调、亲自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一是要统筹安排。针对目前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进行梳理,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到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二是要加班加点。从现在起到15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员上岗,养老、财政、税务、企业缴费能力认定责任部门也要加班加点,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工作任务。三是要协同作战。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需要各部门密切协作,缺少任何一个环节,该项工作将无法完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牵好头,协调财政、国资、养老、医保、税务、银行等有关部门,共同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确保按省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