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柏凤杰、政协副主席孙凡调研机场铁路沿线私搭乱建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6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下午,副区长柏凤杰、政协副主席孙凡调研机场铁路沿线私搭乱建整治工作。区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制私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柏凤杰副区长、孙凡副主席先后深入颍昌、灞陵、新兴办事处、产业集聚区铁路沿线,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柏凤杰指出,机场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已经过去大半年,目前我区进展与上级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各责任单位还需加压奋进、直追强赶。一是办事处还要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建立精细化台账,分类进行推进,7月底前要完成私搭乱建建筑的拆除工作。二是区工作专班要积极与市专班和建安区进行对接,弄清各项政策,并做好各项数据汇总、上报工作。三是要定期进行督导,压实各项责任,确保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