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领导程东升、楚文选召开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下午,区领导程东升、楚文选召开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专题研究协调静脉产业园、怀柔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事宜,区发改委、交通局、规划办、规划中心、土地收储中心、灞陵街道办事处、颍昌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魏投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项听取了欧绿保、龙峰环保、正兴车轮、吉特安、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道路、燃气、电力、用水等方面问题一一提出协调解决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对照李区长7月4日重点项目推进会台账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文探、地勘、围墙拉建、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排出时间节点,压茬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