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柏凤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晓华到西大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下午,副区长柏凤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晓华到西大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西大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柏凤杰副区长一行到西大办事处、德科苑社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办事处及社区宣传氛围营造、阵地建设提升、区域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指出德科苑社区作为新建提升社区,要对拉高标杆,对照先进找短板,提升阵地宣传氛围,以提升辖区群众生活环境为出发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就做好创文工作,柏凤杰指出,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一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办事处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有解思维,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整改提升。二要注重细节,全面整改。过程决定结果,细节决定成败。要注重工作中的细致末梢,把每个环节、每个方面、每项要求落细落实,做到全域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三要各负其责,协调推进。办事处各部门及各社区要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做到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四要示范引领,形成氛围。办事处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给群众树立榜样,促进创文工作形成浓厚氛围。五要加强问责,倒逼落实。要敢于指出问题、动真碰硬、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保障创文复审迎检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