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对我区创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1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区长李朝锋带队到魏北街道办事处俎庄社区、万通路污水点、向阳路农贸市场、新兴街道办事处潘窑社区对我区创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陪同。


李朝锋同志一行对涉农社区创文提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街道围挡改造提升、社区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置、当场交办。

李朝锋同志指出,魏北办事处要加快排水沟改造进度,提升社区环境;区园林中心要对全区绿化带进行排查,及时清理垃圾,修剪维护;区城管局要对市容市貌、车辆停放等方面加大整治,实现精细化管理;区住建局要对滨河路与万通路交叉口处围挡进行拆除,及时进行路面保洁,尽快通车;区供销社要对向阳路农贸市场内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并提升公益广告,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新兴办事处要吸取教训,解决好社区环境卫生问题,确保迎检不出纰漏。

李朝锋同志强调,魏都区作为全市创文的主战场,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加大创文必要投入,但要注重节约;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创文细节,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加强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管理,做好与市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各级干部要提高执行能力,对于反馈的问题要迅速整改,使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