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召开腾讯“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7 15: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措施,全面动员,强力推进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助力我区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8月13日,魏都区召开腾讯“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副区长张晓丽、柏凤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安,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腾讯“99公益日”活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同志宣读了《魏都区全区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制》和《腾讯“99公益日”活动宣传方案》,李忠义、张晓丽、柏凤杰、楚文选等领导同志和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李朝锋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这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腾讯99公益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也是一次难得的募集民生资金的机会。99公益日募集平台是一个互联网公益平台,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批准,是一个合法公开的募集平台,大家要消除顾虑,动员全区上下理直气壮做公益,满腔热情献爱心。我们募集到的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首先要发挥好工作专班的牵总协调作用。活动领导小组要各司其职,在仅剩的时间内做好各项指导、督促、协调、服务工作。三是要充分宣传发动。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做好这项工作,广泛宣传、充分发动是前提。在宣传发动方面,不仅要在宣传发动的范围和广度上下功夫,也要在宣传发动的形式和方式上下功夫,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我区99公益日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四是要搞好技术培训。全区各单位的技术培训搞的好坏是很关键的一环,腾讯99公益日活动具体操作层面有很多技术技巧,技术指导组要挑选专业的老师对全区各单位的技术联络员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每一个参与的人都能熟练掌握技术技巧。李朝锋同志强调,要紧盯我们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募捐活动,确保我区参与99公益日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慈善温暖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