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实地调研魏都区互联网协会部分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4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上午,区长李朝锋实地调研魏都区互联网协会部分企业。副区长程东升,区商务局、税务局、机关事务局、魏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实地调研博昂供应链企业及运营平台后,李朝锋同志指出,企业通过网络建立供应链的模式既可规避传统模式的风险,又能展现数字化调度的优势。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服务作为根本。企业要把入驻运营平台的每个业主当做服务对象,通过平台让业主有更多获得感,多听取入住企业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服务。

二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是大趋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国家持续加大对新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企业要进一步规范运行,对涉及税务、内部管理等问题要重点关注。要探索长效发展路径,形成可推广复制模式,发挥企业优势,有序在全国各地推开。

三要倾力支持企业发展。政府将建立专业园区,为互联网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互联网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着眼长远发展,持续招大引强,将魏都区打造成为互联网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