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委副书记魏少峰现场督导我区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5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到南关街道办事处、文峰街道办事处、魏北街道办事处等地督导创文工作。在大同社区、凭心街、毓秀路农贸市场、俎庄社区等处,魏少峰同志走进小区楼栋、背街小巷,认真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办事处近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个别地方存在的路面损坏、垃圾箱破损等细节问题,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对照创建标准加快整改落实。

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魏少峰同志强调,一要紧盯重点关键。属地办事处要根据承担任务情况,着重加强重点部位文明创建,特别是针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等重点环节,要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二要持续巩固提升。对所有达标的项目,要坚持精益求精,加强管理、防止反弹,持续保持动态达标,一旦发现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巩固好创建成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广泛动员群众支持创文、融入创文,最大限度获得群众的支持和帮助,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做好创文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