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5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通报巡视工作有关情况,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李朝锋、魏少峰、苏凯强、申健民、陈长宏、刘明、黄克中、程中山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保民、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列席会议。会上,魏少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政治方向、政治定位、重点任务、工作格局,为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视监督不断深化的生动实践中形成并丰富发展的,是我们常学常新、必须真懂真用的思想武器。要跟进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推进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