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调研指导我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观摩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6 2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上午,魏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朝锋调研指导我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观摩筹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一同前往。

李区长先后到三鼎党建文化服务中心、五一路街道办事处、西关街道许烟社区、东大街道文会警苑小区,实地查看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各观摩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展示版面和讲解内容中的部分细节提出修改意见。

就全力做好观摩筹备工作,李区长强调:汇报内容要再推敲。深刻领会城市基层党建核心要义,启发思路,构建框架,要准确把握汇报内容的细节用词,专有名词要有具体解释并附案例说明,反复推敲,充分展示魏都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流程细节要再把控。注意突出展示党建工作成效这一核心和关键,部分阵地、服务功能的介绍要控制好时间,切忌喧宾夺主、主次不清,最终达到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易学易懂的观摩效果。工程进度要再抓紧。各工作专班、相关单位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硬装工程要抓紧收尾,为后期环境氛围提升留出时间,确保观摩筹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