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委副书记魏少峰现场督导农贸市场、社区创文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2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到帝豪农贸市场、八一西社区、建安社区、延中社区、五郎庙社区等地现场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在帝豪农贸市场,魏少峰同志详细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公厕保洁、车辆停放等情况,对发现的卫生死角、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形成常态长效,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在社区,每到一处,魏少峰同志都认真对照社区迎检标准,逐条逐项核实达标情况,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小广告清理等情况,对发现的车辆乱停、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箱损坏等问题,要求属地办事处和社区要紧盯问题,加快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魏少峰同志强调,文明创建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做实做细工作,迅速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创建攻坚战,确保夺取“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