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市人民医院举行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7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许昌市人民医院举行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魏琦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建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各县、市、区医疗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医院医联体单位、医院老领导、部分老专家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张书杰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三甲医院”的成功创建,使许昌市人民医院成为河南省同批次唯一一家获批医院,许昌市第二家、魏都区首家“三级甲等”医院,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战略布局,得益于魏都区委、区政府把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为城区发展的重中之重,更得益于市人民医院基础能力的不断发展、学科建设的不断进步、能力水平的不断提高,必将进一步完善魏都区乃至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医疗卫生诊疗技术水平和医学科技教育水平。李海峰同志在致辞中勉励许昌市人民医院,要以荣获三甲称号为契机,持续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服务提升整体实力,为加快“宜居之城”和“健康许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张书杰、李海峰同志共同为许昌市人民医院“三级甲等”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