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柏凤杰调研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副区长柏凤杰调研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柏凤杰副区长先后深入劳动路贯通工程、鹿鸣湖壹号和园、玉龙街项目、神州燃气站、华佗路等地,对工地、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应急预警、设备运行、技术改进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并提出工作要求。

柏凤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是红线,要常抓不懈,时刻不松,双节假日期间,更要认真贯彻执行安全法规制度、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等,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深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企业法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班组长和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三级安全教育制度,安全生产管理上坚持做到不留死角。三要强化检查督导。主管部门要做好督导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对事故隐患多发、易发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调查、分析、研究,查找原因,有针对性提出预防措施,坚决维护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