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今冬明春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今冬明春绿化项目规划设计专题会,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及区园林中心、住建局、水利局、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情况汇报及相关部门的发言后,李区长指出,近年来,我区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林业生态和园林景观建设,铁西片区城市形象和品位大幅提升。对下步工作,李区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区园林中心继续与设计单位对接,在保证绿化工程质量前提下,严格控制造价,节约成本。二要加快手续办理。绿化工作季节性强,设计单位要尽快拿出项目概算进行专题研究,待项目确定后立即开展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评审和招标工作,确保项目正常推进。三要做细前期工作。园林中心要尽快摸清苗木资源情况并登记造册,对储备的苗木资源统筹安排,做细做实前期工作,为今冬明春项目实施及中长期规划提供科学依据。四要深化林业改革。区投资总公司与园林中心加强对接,在现有政策制度框架下,积极探索园林绿化项目建管新模式,尽快拿出市场化运营的具体意见进行专门研究,完善管理体制,不断提升我区园林绿化建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