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朝锋调研我区部分城建、工业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09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到劳动路扩宽项目,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二期项目,静脉产业园欧绿保项目,怀柔产业园浩瑞建材环保装配式建筑项目、金叶科技智能包装项目,华佗路改造项目和陈庄街下穿项目,调研我区部分城建、工业项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区政府副区长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李朝锋同志都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情况,听取下步推进计划及施工安排,询问存在问题,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并对项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和督导。

在劳动路扩宽项目现场,李朝锋同志强调,相关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强征迁工作力量,调配得力人员,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科学施工,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在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李朝锋同志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汇报后指出,要持续强化质量意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从建筑材料到施工工艺,进行全流程多方位监督检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质量基础。

在金叶科技智能包装项目现场,李朝锋同志强调,要抢抓黄金施工期,项目施工方和相关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施工,科学组织、保障质量,有力有效有序地做好各项后续工程的互相衔接,全力以赴做好施工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高效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华佗路改造项目现场,李朝锋同志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工程进度,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保障重点用电单位和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随后,李朝锋同志亲切慰问了电力施工人员,感谢大家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