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双节”期间,魏都区接待游客逾17万人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0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庆逢中秋,举国同欢畅。十一黄金周期间,魏都区共接待游客17.0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14.3万元。节日期间,我区旅游节庆活动持续开展,曹魏古城、曹丞相府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扎实做好了景区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秩序稳定,安全有序,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文明旅游蔚然成风。区文广旅局围绕“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严格落实24小时值带班制度,每天一名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景区、酒店、网吧、KTV等文旅重点场所现场督促检查,扎实做好假期旅游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假日旅游宣传推广、加强值班与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了区属旅游行业国庆黄金周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节日期间,区属旅游行业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收到旅游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