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召开魏都区委政法委员会(扩大)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6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魏都区委政法委员会(扩大)全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魏都区人民法院院长阎鑫,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晓华,魏都公安分局局长周松胜,魏都区司法局局长刘贡献,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依法保障和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六稳”“六保”的具体举措、推进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治理重信重访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保安全护稳定等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宏针对我区下一阶段政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保障和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关键,实施“硬核”举措,坚实履行政法机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督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