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魏都投资总公司与北京富远恒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9 17: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不断提升许昌魏都投资总公司的投融资能力,推动我区产业升级、经济发展,11月18日,许昌魏都投资总公司与北京富远恒泰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魏都区政府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锋,北京富远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道,中国人民银行博士易广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区长程东升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李清道董事长介绍了双方协议内容,展望双方未来合作前景。他表示,深切期待通过与魏都投资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魏都区新兴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与魏都区经济发展重点任务的攻关,在加快推进魏都区高水平建设中提升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的能级。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锋在致辞中指出,魏都区是许昌市十四五规划发展高地,要实现魏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开拓新的思路,此次许昌魏都投资总公司与北京富远恒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魏都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这是一份重要的、战略性的合作协议,是强化魏都区金融保障的有力举措。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魏都投资公司总经理贾南玉与富远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道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高度,今后双方将在资本市场、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富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决策,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必将开启双方并肩携手、共同发展的崭新征程。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