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志强到民建魏都总支走访调研餐饮行业协会发展现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6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志强到民建魏都总支走访调研餐饮行业协会发展现状。

宋部长首先听取了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民建魏都总支主委李钢介绍餐饮行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包括食品饮品供应链模式、技术类培训、美食节参赛情况等。肯定了餐饮行业协会的发展成绩,同时对餐饮行业协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充分发挥商会作为。协会应对疫情、复工复业、消费复苏后,在继续保持防疫常态化的基础上,做好消费促进,提振消费信心,引领行业向绿色健康餐饮方向发展; 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战部要做好服务引导,及时将政府主导的中心工作传达给商会企业,强化相关政策支持;三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餐饮行业协会要努力推动本地行业组团发展,规范化发展,持续关注民生,开展餐饮业走访调研,为我区“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总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