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光同志到分包项目实地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9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光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到金叶科技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实地督导。魏都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光同志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对产业集聚区在政策落实、规划引导、项目扶持、综合管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和创新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于打造优质精品项目,徐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工作标准。围绕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战略部署,坚决落实高定位、高标准要求,树立“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打造一流精品项目。二要加快建设进度。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力争早日竣工投产。三要强化对接协调。强化同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规范流程,确保项目实施顺畅;强化科学管理的衔接,形成项目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强化项目产业的链接,提升涉企业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