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到魏都区曹魏古城进行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朝锋陪同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一行到我区曹魏古城进行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何长成、刘明、李静丽,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来到曹魏古城南城门、中轴步行街等地,详细查看曹魏古城建设情况,了解我区文化旅游资源,并对曹魏古城的开发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曹魏古城的后续开发充满期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朝锋同志对张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魏都区历史文化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越便捷,曹魏古城建设为我区继承和发扬曹魏文化提供了有利条件,让曹魏文化有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为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全面对接,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深入挖掘曹魏古城和三国文化资源,丰富文旅内容,壮大市场主体,促进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空间、开辟新路径。

考察组表示,作为历史文化名城,魏都区区位优势明显,有丰富的曹魏文化基础和文旅产业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