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召开企业上市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下午,区领导张挪威、常江辉、楚文选在万里交科组织召开魏都区企业上市工作例会,金融暨上市专班成员单位及10家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万里交科董事长张良奇的引领下,在企业展厅听取了其关于万里交科企业成长历程情况的介绍。

会上,10家上市后备企业逐一汇报了企业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建议;金融暨上市专班成员单位就企业上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复,并就如何支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同时邀请了中原证券许昌分公司投行与资本中介部经理卢洁清就企业IPO及后续资本运行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针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金融工作局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助力企业早日解决;对企业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要合理采用,积极研究,促进各项政策早日落地。

张挪威常务副区长指出,我区当前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号召大家向万里交科学习,学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体现出的“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克难攻坚、不懈奋斗”的企业家精神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情怀,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进取,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就做好下一步企业上市工作,张区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上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企业上市业务知识的学习,持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倾力为上市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二是理清发展思路。各上市后备企业要理清发展思路,向科技、创新、绿色型发展,要对企业自身发展有前瞻、有目标、有思路。三是打造诚信政府。区政府将以“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为指引,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