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李朝锋到魏都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6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锋到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实地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区法院院长阎鑫、区公安分局局长周松胜随行调研,魏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晓华陪同。

李朝锋书记在魏都区检察院机关大院认真查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听取了关于先进典型、学习交流园地的介绍。在整顿办,李朝锋书记和干警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整顿办人员配备、职责分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

在案件线索查办专班、自查自纠与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办公室查看了硬件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朝锋书记查阅了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图文台账、简报专刊、干警笔记、心得体会等资料。

最后,李朝锋书记强调: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真章的重要环节。区检察院要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坚持正向引导,端正干警态度,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坦荡面对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自我净化,淬炼队伍,全面提升干警风貌,打造过硬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