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蹲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谈心谈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1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我区召开“蹲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谈心谈话会。区委书记李朝锋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何东亚、周西钢、程中山、徐斌、董常乐、刘红选、李静丽出席会议。

李朝锋同志充分肯定了五位交流任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勉励他们,一要扎根基层,走好群众路线。要通过“蹲苗育苗”计划,把心沉下来、身子俯下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群众路线”这一优良传统、政治优势、制胜法宝,将人民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熟悉基层、熟悉群众,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二要身入心入,锤炼能力作风。要勤学习,主动向基层的方方面面学习,把理论同实践结合起来,经常总结思考,找准问题根源,从而更快成长、不断提高。要经风雨,坚持躬身入局、敢于担当,亲身经历、亲自处理一些复杂棘手的工作,吃透事情的来龙去脉,多听多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同时,要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久久为功、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三要融入魏都,更好发挥作用。要从思想上融入魏都、从大局上融入魏都,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和单位同志打成一片,明确工作定位,用足用好自身优势,持续助力全区发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持续拉高标杆,以更高的标准,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各位同志的工作生活,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蹲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的五位同志分别汇报了三个月来的思想、工作,负责“传帮带”的县级干部对五位同志进行了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