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何长成带队到许继集团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区长何长成带队到许继集团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区领导刘红选,区政府办、科工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许继集团,双方召开座谈会,许继集团董事长孙继强、副总经理张学深、战略发展部主任李瑞生、战略发展部副主任韩冬、许继电科储能公司副总经理朱新华参加。双方围绕PACK生产线、储能、光伏发电等项目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何长成表示,一是魏都区将全力以赴加快PACK生产线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尽快完成修规、环评等项目前期手续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尽快对接有实力的投资方,给予最优惠的落地政策,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促进项目早日投产。二是以许继、华润电力和许昌市合作为契机,魏都区将全力做好保障,助推储能产业园及储能研究院早日落地,不断壮大我区科技创新体系,为“创新强区”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加快光伏项目的推进速度,和许继集团联合推动与华润电力的合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空间资源,带动我区储能产业发展,促进魏都区发展向绿色低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