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楚知真到“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8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6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到“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许昌市泓方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楚知真实地察看了公司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管理、非公党建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后,楚知真对企业明确责任、严格管理、有序推进生产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挥干部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企业困难“化解员”作用,进一步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问题症结、加快破解“瓶颈”,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策的温度、落实的力度、服务的热度。二要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借助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平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既要着眼长远发展,找准市场定位,更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努力在提高产能、提升品质、拓宽销售渠道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市场竞争力。三要重视安全生产。企业在保持生产经营稳定发展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