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嵘波科技项目电视电话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8日晚,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嵘波科技项目电视电话座谈会。嵘波科技CEO韩尔樑、副总经理顾继红,南京南创总经理范啸山,区领导刘红选,区商务局、财政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魏投公司负责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发展前景、要素保障、落地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何长成指出:嵘波科技在DHT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绿色低碳出行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魏都区作为许昌的中心城区,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四通八达,对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布局具有天然优势。魏都区对嵘波科技的落地十分期待,我们力求做最懂企业的政府,给予企业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坚决办好企业“围墙外的事”,绝不干预企业“围墙内的事”,积极解决项目的土地、资金等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及时平稳落地。

嵘波科技CEO韩尔樑表示,感谢魏都区政府对嵘波科技的青睐,非常期待与魏都区政府的合作,我们将尽快完善项目落地方案,将项目早日落地,在魏都区的土地上为我国绿色零碳出行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