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市“行长进县(市、区)大调研”活动暨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在我区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0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上午,许昌市“行长进县(市、区)大调研”活动暨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在我区举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进营、市人民银行行长钮明、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英杰带领1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到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听取项目推介,并就意向合作进行签约。区领导孙卫东、楚知真、张俊祥、尹飞陪同,区政府办、发改、财政、科工、商务、金融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平台公司、区属相关重点企业及14家指定对接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实地参观调研了我区智慧岛和城市更新项目“再见三国”片区,详细听取项目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
参观调研结束后,在我区1楼200人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推介对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卫东代表我区致欢迎辞;区平台公司、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分别对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邮储银行许昌分行、浦发银行许昌分行、郑州银行许昌分行负责人围绕对我区的信贷支持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进营结合本次调研目的,围绕我区发展特点、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信用环境,鼓励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与我区的融资对接合作,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本次活动,我区分别与农发行许昌分行、农业银行许昌分行、邮储银行许昌分行、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辖区四家重点企业分别与四家金融机构进行了授信合作签约。
通过此次“行长进县(市、区)大调研”活动暨政银企对接洽谈会,银行金融机构充分感受到我区重大项目的良好发展态势和金融服务环境,对引导金融机构对我区的信贷投放,保障金融供给,提供金融活水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