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李淼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周推进落实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4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2023年第十九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后,魏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淼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就落实好市周交办会议精神,李淼强调,抓好经济运行,围绕上半年“双过半”的目标,对各项经济指标逐一进行分析研判,细化工作任务,点对点落实到位。抓好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加大招商项目对接力度,加强与华润集团在光伏发电、医药等领域的合作;同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抓好创建工作,统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将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干在日常,以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抓好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行政服务大厅服务效能,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抓好安全稳定,深刻汲取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做好省、市交办的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将矛盾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