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5 07: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上午,魏都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政治工作处主任牛听甫,区领导何长成、程中山、聂广军、李发扬、张永坡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人武部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李选才与何长成进行了谈话,提出了履职相关要求。会上,牛听甫宣读了市军分区党委决定,李选才向何长成颁发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书,并代表许昌市委、军分区党委,向何长成就任魏都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

何长成在作履职承诺时表示,接过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与区人武部党委一班人,真抓实干、不负重托,奋力开创魏都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忠诚本色。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管武装系列法规制度,深刻理解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基本方略,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根本政治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国防后备力量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党管武装,扛稳职责使命。扎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全面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打基础、搞建设、谋发展、抓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三是抓牢主责主业,聚力武装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要务,强化训练、建强民兵组织、落实规范建设、提高征兵质量、抓深国防教育等重点工作。四是巩固鱼水深情,推动双拥共建。继续发扬魏都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