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举行2023年度文旅推荐官聘任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6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下午,我区举行2023年度文旅推荐官聘任仪式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市文联主席李俊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孝、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彩,区领导何长成、李淼、杜晓辉、孙卫东、徐光、周西钢、程中山、徐斌、刘红选、常江辉、董常乐、聂广军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文旅推荐官颁发聘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淼致辞。李淼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民族之根、城市之魂。作为1800多年前的曹魏故都,厚重灿烂的三国文化,是历史留给魏都区的独特资源,也是魏都区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年以来,魏都区将文旅产业作为“三区”建设的灵魂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在后疫情时代呈现强劲的复苏势头。李淼指出,魏都区将不断完善文旅文创产业规划,擦亮三国文化品牌,加快实施一批文旅项目,丰富文化旅游内涵,积极谋划开展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开发一批具有魏都特色的文创产品,真正将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壮大。希望各位文旅推荐官本着对家乡的热爱,大力宣传魏都旅游景点和具有魏都特色的三国文化、互信文化,助力魏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向社会展现魏都之美!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的精彩表演。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文旅文创专班30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