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政协第十五届许昌市魏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9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许昌市魏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会应到委员219人,实到委员18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杜晓辉、楚知真、卢金山、柏凤杰、孙凡、司华峰、孙永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何长成、李淼、申健民、孙卫东、周西钢、程中山、徐斌、刘红选、常江辉、董常乐、聂广军和其他县级领导以及部分往届区政协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柏凤杰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魏都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并对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调研报告、先进界别组、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司华峰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期间,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魏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魏都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补选政协第十五届许昌市魏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魏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魏都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