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何长成到魏昌佳苑小区、清苑街沿线进行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何长成到魏昌佳苑小区、清苑街沿线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程中山、常江辉一同前往。
在魏昌佳苑小区,何长成认真听取小区沿街商铺资产情况汇报,要求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快运作,发挥区位优势,做好资产经营,维护集体利益,更好的创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在清苑街沿线,何长成叮嘱区园林绿化中心负责人,要在适当的季节对道路绿化带缺口进行移栽补种,达到设计既定的道路景观效果。在查看流动商户管理情况时,何长成对街道办事处、城管部门疏堵结合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换位思考、互相理解,进一步规范经营场所,保障道路畅通、场所卫生、食品安全。
现场办公中,何长成强调,做好魏昌佳苑周边和清苑街沿线城市面貌提升,关乎社区居民家门口居住环境改善,也关乎“城市客厅”整体形象。相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社区要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做好园林绿化、游商管理、停车规划等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把好工作第一步,从一开始就规范做好游商管理,消除道路安全、食品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环境。二要疏堵结合。要为流动商户在周边开辟临时区域,引导他们规范经营,用精细化、接地气的管理,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同时相关部门要及时制定扶持和引导政策,为商户生存积极寻找出口。三要汇报沟通。道路沿线绿化、停车场充电桩设置等工作要主动与市土地规划等部门对接汇报,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更大支持力度,合法合规开展工作。四要做好绿化。要充分利用我区现有苗木资源,不搞大拆大建,依托原场地条件,适时改造。五要整合力量。区城管局和街道办事处要整合工作力量,更多的开展联合执法、热心服务,维护守法商户权益,保障城市环境更加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