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1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何长成带队,前往我区部分学校、幼儿园,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区领导李淼、杜晓辉、徐光、程中山、刘建涛、张永坡参加慰问。
何长成一行先后来到新兴路学校、文化街幼儿园、文轩路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书籍礼物和节日祝福,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特色和成效。
在新兴路学校,何长成、李淼共同为学校更名揭牌。在文化街幼儿园大家详细了解办园特色、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与广场上举办活动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在文轩路小学,大家详细了解学校“百草园”劳动实践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并叮嘱学校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劳动教育课程,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活动中,何长成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民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在市委市政府基础教育提升攻坚计划的整体统领推动下,魏都区教育硬件、软件的提升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小学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持续擦亮,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要继续深化集团化办学理念,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互惠共享,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集团化办学带来的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方式多元,实现基础教育“优质均衡”的跨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广大儿童,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丰富的知识,塑造坚强的意志,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