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淼主持召开十六届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8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区长李淼主持召开十六届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徐光、张俊祥、王伟芳、张二峰,各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议等工作汇报。
就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淼同志要求,一要坚决贯彻省市工作会议精神。会后,各单位要对省市工作会议进行再传达,再学习,要结合魏都区实际,不折不扣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工作会议部署,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谋好抓实明年各项工作,巩固和增强经济向好回升态势,确保我区经济再创佳绩。二要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尾总结。要积极做好年底各项考核任务的收尾工作,把良好态势保持住、延续好。积极关注上级各项政策导向,准确把握政策走向、资金投向,围绕专项债券、国债、中央预算内资金等方面,加强项目储备,争取最大限度获得上级政策、资金红利。三要做好明年项目谋划。要加强部门协调对接,做好对上联系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同时做好内部横向对接,各单位要积极与发改部门沟通对接,加大优质产业项目招引力度,就明年项目谋划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