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9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魏都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标志着魏都区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魏都区委书记何长成向大会致贺信,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各界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共青团许昌市委副书记王智捷,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潘亚伟出席会议,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来自魏都区8个界别共121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宣读了区委书记致魏都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贺信。

贺信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共青团组织始终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工作领域、创新活动方式,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的成长进步,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贺信中要求,全区青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支持帮助广大青年在魏都大地上施展才干、实现梦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共建幸福家园。

团市委副书记王智捷代表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青联向魏都区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青年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是青联组织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在讲话中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信念坚定、理想远大,做新时代筑梦前行的新青年;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勤学善思的新青年;要自强不息、担当实干,做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新青年;要崇德向善、砥砺品格,做新时代引领风尚的新青年;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倍加珍惜美好时代,倍加珍惜青春年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拼搏赶超、奋勇争先,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魏都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李华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魏都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魏都区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共青团魏都区委书记、区少工委主任李华当选为魏都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