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一行调研许昌魏都无废产业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一行莅临魏都区无废产业园开展调研。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韩军民,区领导李淼、张二峰,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华龙一行先后到许昌旺能能源环境有限公司、许昌欧绿保餐厨公司,就无废产业园项目、垃圾焚烧飞灰、香山公园垃圾处理和餐厨垃圾处理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区长李淼详细汇报许昌魏都无废产业园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情况。胡华龙主任对魏都区“无废城市”建设中餐厨资源化、生活垃圾处置资源化无害化等方面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期望魏都区在现有项目基础上,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拓展无废产业类别,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无废产业,为全国无废城市建设探索经验。

下一步,魏都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科学谋划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性资金,助力许昌魏都无废产业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