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省发改委领导唐兴丽带队莅临魏都区调研开发区企业和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7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下午,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唐兴丽带队,莅临我区调研开发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市发改委主任臧义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井云峰,区委书记何长成,区长李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区PACK生产线及储能项目、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矽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与项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企业发展、工程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区工业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兴丽强调,一要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作战,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复工复产,全面掌握企业产能恢复、订单预订、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优化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铆足发展干劲,在新的一年展现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三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一线帮扶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研判解决,竭力当好项目帮办服务“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