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3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暖万物生,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人民参与植树造林,3月12日上午,我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何长成带领区四大班子、区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与青年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活动的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直树苗、踩实压紧,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新种下的树苗一排排、一行行,整齐划一,种下一株株树苗,播下片片新绿,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近年来,我区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通过科学选择树种、分时分段进行、精心管护等措施,保障树苗确保成活率。据了解,当天,全区共有23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