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何长成到我区部分企业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9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何长成在我区部分企业现场办公时强调,要点对点精准服务,面对面助企纾困,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常江辉、尹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热源厂,何长成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要素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调度有关部门跟进解决。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消除安全管理死角与盲区,确保生产安全。要优化运营,在平稳、优质为下游企业提供汽源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波峰波谷用汽量,达到节能、环保、共赢的效果。要畅通资金要素保障路径,多方共同努力,解决技术改造资金瓶颈,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高新技术产业园盛业电器印制板项目建设现场,何长成同志一行查看了生产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听取产品类型、产能产值、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以质量为基础、以进度为关键,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把工程质量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管理制度,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魏创公司要紧贴企业需求强化服务保障,聚焦企业所需、发展所向、地方所能,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性、时效性,让优质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在政通可优产业园,何长成同志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精气神”,激发“闯”的劲头,坚定“干”的信心,增强内生动力。规划、土地、发改、科工等部门要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要安排精兵强将、招商专员融入企业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做好长三角、珠三角产业外溢承接,扩大招商成效,形成产业集群优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银企对接,强化信息共享,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精准对接,满足重点项目和企业资金需求,优化经营主体的融资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