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住建交通局开展“绿满魏都,我添春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2 1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委组织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求,区住建交通局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9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组通字〔1991〕4号)、《组工通讯》(2017年第65期)——淳安县抓实抓好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豫组组〔2018〕2号),《<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等3个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文件的通知》(豫组通﹝2017﹞47号);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许组文﹝2018﹞11号)等文件精神。

3月12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高桥营办事处高桥营社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