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8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2月28日上午,魏都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发启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发启同志代表党组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查摆问题,做班子对照检查;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对进一步推动统计各项工作开展,增强班子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查摆的问题和取得的实效,围绕全局下步工作,刘局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切实发挥党组的带头作用,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落实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四是明确方向,为下一步工作谋好局、开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