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住建交通局传达全区领导干部会和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午,区住建交通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张书记、李区长、魏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吃透精神,理清思路,真抓实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信访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确保不发生来自我局的信访案件和安全生产事故。三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重点做好城建项目、“四改一增”工作,抓前期,促进度,保质量,力争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四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为建设五个魏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