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城调队紧扣“三字方针”部署节后 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魏都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车胜伟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重点学习,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三字”推进节后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一是“学”字当头,强化政治学习。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二是“实”字指导,完善相关计划。要从细处着手,明确局党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与小组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组织学习相结合,围绕计划积极主动开展学习,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实实在在的学习,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改革发展新变化的认识,不断提升依法调查、依法行政能力。

三是“严”字把关,管好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思想站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着重强化思想动态监管,实现思想改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依法规范调查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