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城调队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 补贴发放到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记账积极性,保证源头数据质量。2月13--14日,魏都区城调队严格按照国家调查总队工作要求,执行“记账户调查补贴每月每户70元、辅助调查员调查补贴每月每人100元”的标准。通过魏都区财政局支付系统将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记账补贴和辅助调查员补贴分别打入记账户和辅助调查员的银行账户。

我区城乡一体化住户工作新一轮轮换后涉及6个办事处,7个社区,7个调查点。其中,地方点3个,城镇住户30户,在30记账户中配备辅助调查员3名。我队此次发放城乡一体化记账补贴,共计9600元。

调查补贴发放到位,不但调动了调查户记帐的积极性,也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的提高及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