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用好“三招”促节后收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4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年后上班第一天,魏都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用好“三招”,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收拢过节思想,迅速将精力投入到年后工作中去,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用榜样收心。围绕2018年工作会筹备,将评先评优工作作为重要手段,与各项业务重点工作相结合,评出正气,评出干劲,让先进成为节后收心的榜样,带动全员收心。二是用责任收心。各部门中层干部切实履职尽责,率先示范,负责带领本部门人员收假收心。同时,纪检、人事部门加强劳动纪律督查,确保全体人员及时到岗就位。三是用务实收心。各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基层一线,细化量化每天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促使人员收心。

同时,会议强调,2018年度工作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围绕会议核心,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谋划好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