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质监局强化服务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质监工作的服务需求,2018年1月17日,魏都区质监分局局长余全友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万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就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首先,余局长一行到该企业展播厅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优势、车间生产等情况,随后与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制定行业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名牌和市长质量奖争创等进行了讨论,余全友表示质监局将立足本职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技术标准、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同时勉励企业要积极做好省名牌产品及市长质量奖争创工作,打造名牌产品,做出特色,形成优势,提高产品档次和企业竞争力,为集团上市助力。

万里路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不负期待,在区政府的扶持下,不断引进人才,开拓创新,打造高端产品,以特色树立品牌,进一步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