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东大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贯彻落实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2月27日上午,东大街道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贯彻落实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海啸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海啸首先传达了张书记在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办事处当前社区建设工作指出,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全办上下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社区工作的落实开展。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社区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力争上半年大头落地。三要对标达标。严格按照《魏都区全域创建特色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抓住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在民主生活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海啸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照《党章》、对照中央有关规定、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巡查发现的问题、联系辖区重要工作案例,聚焦务实团结、聚焦问题整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诚恳接受大家批评。

接着街道领导班子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自揭其短,原因剖析一针见血、触及灵魂,相互批评直奔主题、不留情面,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啸代表街道班子作表态发言。

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执行、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