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质监分局对曹魏古城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曹魏古城的开街,南大街人流量急剧上升,魏都区质监分局为保障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开展了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曹魏古城周边酒店、宾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内的电梯、供热设备,查看设备年检是否超期、是否有安全管理员证、是否进行正常维护保养、是否建立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并现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传达,要求其在春节期间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严防死守。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检查曹魏古城周边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6家,检查特种设备10余台件。在检查中,发现1家电梯使用单位存在电梯安全隐患,已责令整改,切实保障了曹魏古城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